close

terrenceross  

美國最近越來越紅的熱門論壇Reddit的 NBA板, 在3/13 美國東岸時間下午3點舉辦一場網路座談會 (簡稱AMA = Ask Me Anything) 由 Reddit 官方認證確認邀請的對象是本人,然後安排一個時間,讓所有使用者在網路上自由提問,而主角也可以選擇性自由回答。

這次邀請的是去年的灌籃大賽冠軍, 今年23歲(1991年出生) 的二年級生 Terrence Ross, 打SG/SF位置

完整的問答記錄在這裡 http://www.reddit.com/r/nba/comments/20c7it/im_terrence_ross_of_the_toronto_raptors_here_to/

以下節錄一些我覺得比較有趣的Q&A

Q: 如果不打NBA, 你覺得你會做什麼呢?  

A: 我大學唸得是犯罪學, 我應該會進入刑事鑑識的領域吧, 我在學校的時候成績很好, 我真的有一套喔, 我GPA是 3.7 (編按:他大學唸得是華盛頓大學算是很好的學校了喔! 太殺了又會打球又會念書! 要是我有女兒就嫁給他了啦!!)

Q: 你覺得暴龍隊應該把Vince Carter的球衣退休嗎?

A: 說真心話,我覺得應該! 畢竟是他讓大家開始注意到暴龍隊的, 他為了球隊做了很多, 所以不要在噓他了(boo him)!!  (編按: Carter 離開暴龍的時候跟球團鬧得有些不愉快, 因此後來回到多倫多打球常被全場狂噓)

Q: 你覺得聯盟裡哪個球員最會設單擋? (set picks) 如果是Amir Johnson, 為什麼?

A: 最會設單擋的人是Kevin Garnett, 因為他總是在移動卻從來不會被裁判吹進攻犯規, 他根本是直接把你拉住讓你繞不過他 (編按: 太直白, 真漢子阿 lol 難怪下面的鄉民開始鼓譟想看暴龍跟籃網在季後賽碰頭了)

Q: 請問教練 Dwane Casey 的死穴(pet peeve)是哪裡?

A: 他痛恨單手傳球, 不管是秒傳或者失誤,總之他痛恨單手傳球 (編按:鄉民馬上跳出來說 剛交易過去的後衛 Vazquez 就很愛單手來, 看來他慘了)

Q: 你家牆壁上的洞是怎麼回事?http://i.imgur.com/jQoomDX.png

A: 哈哈那是Quincy Acy的錯! 我打電動幹掉他了他一氣之下就踹了牆壁一腳  (編按: 應該是開玩笑的)

Q: 你曾經在場上有被別的球星煞到的感覺嗎? (star struck)

A: 有啊! 去年對Kobe 的時候我負責守他, 就在我內心一直想"天啊天啊我在守Kobe耶"的時候他就跳起來投個三分了...不過是個很遠的三分啦

Q: 最喜愛多倫多哪裡? 隊上最好笑的人是誰

A: 最喜歡的是球迷的熱情支持, 最好笑的人是Psycho T(=Tyler Hansbrough)

Q: 你有沒有一個口袋名單,列出所有你想在他們頭上灌籃的球員呢?

A: 所有七呎以上的人都包括在內 (編按: 球迷馬上幫他列出Andrea Bargnani)

Q: 你覺得這季你進步的最大原因?

A: 夏天休季期間的練習 + Rudy Gay的交易吧

Q: 誰在隊上是防守時最會指揮大家的人? 最會認出對方戰術的人?

A: Lowry, 他很聰明,是隊上的領袖, 我每次都會問他"欸他們要幹嘛?" 他看到對方的站位就能猜出他們要作什麼了,然後就開始大喊提醒大家

Q: 你幾歲開始灌籃的呢?

A: 七年級的時候, 我那時十三歲, 從此我就愛上灌籃了

Q: 聯盟中你最好的朋友是誰?

A: Terrence Jones(火箭那位), 我們一起長大的 (都來自Portland Oregon)

 

--

其他還有不少細節問題, 因篇幅關係就沒有一一細翻了 :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ba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g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